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Alpha不属于他吗

#ooc

#孙翔篇

#很好终于搞到了孙翔这个大直男nice

#正片开始







孙翔对你有好感,你都能感觉得到,但他就是不表白,让你干着急。

 

好友说,给他几个醋罐子,让他知道你也不是非他不可,保证事半功倍,没准还能加快进程呢。

 

你听信了好友的话,却没想到这就是自己给自己挖的一个陷阱。

 

春日阳光正好,习习很喜欢这样的天气,就像你一样,弯起眉眼笑得可爱又温暖。然而这么闲暇的午后,他却听江波涛说,你最近暗恋上了一个人。

 

几乎是一刹那间,心里的阳光瞬间被乌云覆盖。

 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孙翔直起身子,眼里不带丝毫笑意。

 

“就前几天啊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“才几天不见面就敢给我喜欢别人!!”

 

孙翔握了握拳头,气愤得都炸毛了,他几乎用了最快的速度在大学校园里找到你,并且顺利把你劫到了空荡的教室。

 

看着面前这个气呼呼的小老虎,你只想笑,那么喜欢怎么就是不说呢,“我喜欢谁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怎么和我没关系?!”孙翔气昏了头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不是你男朋友,“你不许喜欢别人!只准喜欢我!”

 

你真的被眼前这个人蠢哭了。

 

见你脸上慢慢绽放笑意,孙翔更是生气,以为你并不把他当回事,于是把你挟持在座椅间,又靠近你几分,咬牙切齿,“不许笑!听到没?!”

 

你神情自若,还插上了胳膊,挑衅地看着怒火无处可施的孙翔,“我就是笑了,怎么样?”

 

“老子不准你笑!”

 

你又扬了扬下巴,丝毫不把孙翔放在眼里,“你是我的谁?我凭什么要听你的?”

 

话还没讲完,孙翔的吻就直直磕在你的下巴上。这是你们两个的初吻,谁都莫得经验,偏偏孙翔只想着横冲直撞,一点也不得章法,都咬破你的嘴唇了,还意犹未尽地往上贴。

 

他嗅到空气中有种甜甜的味道,想了很久才发现是你嘴里那股淡淡的荔枝味,他几乎是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味道。

 

你拧他腰上的肉,想让他离开,结果却适得其反,让他更加得寸进尺。

 

他喜欢你嘴唇的柔软,像是焦糖布丁,孙翔不喜欢甜食,但他此时却沉溺于你的唇,那种甘甜仿佛永远不会消失。

 

你受够了,狠下心来咬了一口孙翔,这才结束了这个荒唐的吻。

 

阳光洒满教室,让你和孙翔暖烘烘的。

 

孙翔将你的津液悉数吞咽下,脑内还在不断演绎着对你的嘴唇百般折磨,你不知道他心里想的,只知道现在他看你的眼神就像垂涎三尺的饿狼。

 

听不到你想要的话,你誓不罢休,“刚才又算怎么回事?万一被我暗恋的人看到怎么办!”

 

孙翔又气又笑,搭上你的肩膀,将你半身都搂进了怀里。

 

余晖映照在他眸光里,棕褐色的瞳孔好像铜镜那般透彻,把你全部照了进去。他压低身子,“我不管,你这辈子都是我的。”

 

“你这只猪,说句喜欢我那么难吗!”你也怒了。

 

孙翔咬咬牙,“你才是猪!你不是也没说喜欢我吗!”

 

“好啊好啊!那我现在说!我天底下最喜欢你!我喜欢到每天天不亮就去给你送早餐!喜欢到每次训练都陪着你!喜欢到见不得你伤心难过!喜欢到可以和所有人抗衡!”


你的心情压抑了太久,一下子全都迸发了出来,哽咽着,“我怎么会这么蠢,蠢到去喜欢你这只猪……”

 

“没有的。”本来孙翔想安慰说你是这世界上最聪明的女孩,但实在说不出口,他见不得你哭,就把你塞进怀里,紧紧地抱着你,也知道自己拖了太久,忽略了太多你的感受。


他揉了揉你头发,低声说,“对不起,接下来也拜托你继续喜欢这只猪吧。”








#感谢观看

#下篇是乐乐(有了一个初稿 但我还没想好= =)

#唉习习当男朋友其实真的很好 感觉随时都能让你笑出来

#你们会继续喜欢习习的吧!!!!我又喜欢上这样别扭的大男孩了!!

#写一篇爱一个我也真是绝了= =

评论(5)
热度(16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