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Alpha不属于他吗

#ooc

#乔一帆篇

#dbp一帆弟弟真的是小天使

#我真的迷上姐弟恋了!!!

#正片开始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从年幼时期和乔一帆借过一块钱买辣条后,他就一直跟在你身后,寸步不离,你以为他是怕你欠债不还,后来才知道他想跟你混,大概是这意思吧。

 

你当乔一帆是弟弟,调侃他像个跟屁虫,没了姐姐什么都做不好,他只对着你温温柔柔地笑,什么都不做解释。

 

你原本以为这弟弟就这么踏踏实实地跟着你了,就像个跟着大姐混的小弟一样,谁知他十几岁玩游戏玩出了名堂,说要把挣来的钱都给你花。


你觉得莫名其妙,又不禁觉得好笑,嘴上应下了他,谁知道乔一帆真的为了这件事勤勤恳恳,每个月都会定期给你发几百元的“零花钱”。

 

你哭笑不得,彼时你已经上了大学,平时兼职挣的钱早已足够使用,便把他发来的零花钱全存了起来。

 

时间来到此时,乔一帆18岁,你21岁。

 

赛季结束,你来找他玩,却稀里糊涂地被邀请到了乔一帆的宿舍(?)。

 

你静悄悄地坐在他床上,观察着他两年来住的地方。

 

他的房间其实也很简单的,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,唯一能引起你注意的只有他床头那相框,是那年你高中毕业典礼时,和乔一帆的合照。你当时还觉得相片里的自己傻气,乔一帆还处在变声阶段,声音不像现在如此清润,却还是柔下来,说你一直很好看。

 

现在只觉得青涩。

 

乔一帆给你倒来一杯水,拉着电竞椅来到你身前,因为很长时间他都没再见到你了,他很想你,想到身体和大脑双重疼痛。

 

你指指照片,“你还留着这张照片呢?”

 

少年乖巧地摸了摸脖颈,“嗯,有纪念意义嘛。”

 

你不可置否,抬起杯子喝了口水,忽然那种时隔几年不见的陌生感和奇异感涌上心头,一时间你们两个都没什么话说。

 

“哦对了,”你没话找话,又要装作大姐照顾小弟的模样,“你这几年给我的钱,我都存着呢,以后可别再给我发了,姐姐我现在有钱,不用接济我的。”

 

说着,你调笑着又撞了撞他的膝盖,一点也没在意到他眼底翻涌的情绪。

 

乔一帆深呼一口气,却怎么也笑不出来,他怅然若失地看向床头的相框,那里面的女孩笑得灿烂,“我以为,我可以做姐姐的依靠。”

 

你为他语气中的失落感怔楞了几秒,忽然之间一个想法进入你的脑海中,你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少年,小心翼翼地问,“一帆,你不会是……”

 

乔一帆抬眸看向你,眼尾微红,眸光水润,仿佛被你欺负了一样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你大脑一片空白,才回想起来,原来这几年来自乔一帆的所有安慰和关怀以及精心礼物,实质都不是介于姐弟之间,而是异性之间的情愫和爱慕。

 

你沉默地时间越长,少年越是不爽,随即像头小兽扑倒猎物一样将你推倒在床铺之上,你感受着手腕上传来的不可抗拒的力量,他眼眸清澈,仿佛能映出来一个你,你微张着嘴唇,心里感叹乔一帆真的长大了。

 

可现在怎么会是感叹的时候呢,你占着点点水渍的殷红唇珠就像是樱桃,邀人品尝一般。

 

你看到乔一帆的喉结微动,他身上那种清冽却温和的味道笼罩了你。少年压低身子,却在即将触碰的时候停了下来。

 

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 

你仿佛被什么触动了心弦,他从来都是这样,会在每一件事发生前,询问你的建议。

 

目光相接,乔一帆不再害羞不敢与你对视,你带给了他勇气和自信。

 

可这一次却是你先捂住眼睛,无助地说,“可我比你大三岁呢……”

 

乔一帆松了一口气,仿佛是惹怒的小兽又被安抚了,他像珍惜宝物那样蹭了蹭你的发丝,看着你委屈的样子,欣喜又增了几分,他轻舔你的嘴角,带去那水珠,仿佛是在讨好你。

 

你身体一震,还未来得及打开手掌看他,他的吻就落了下来,强势却又不失温柔,好像带着承诺一样。

 

那天夜晚,乔一帆给你发了条信息,有些事不好明说,只能跃然纸上,“我想做只属于姐姐的另一半,不是弟弟。”









#感谢观看

#下一篇喻队

#我什么时候能安排我的大孙呢

#感叹:最近打了很多感叹号呢= =

#再次感叹:写了那么多乙女 没想到我还是单身呢(围笑(算了笑不出来

评论(10)
热度(201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