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Alpha不属于他吗

#ooc

#韩文清篇

@夜珞月翊 姐妹快来!!!!!

#这篇写的巨顺!!!!

#我真的要为老韩打call了

#正片开始






 

 

 

 

山东大汉行的端,坐得正。

 

韩文清侃然正色,沉着眼眸看着手上的文件,如此认真,好像每一个页每一个字都会记到心里一样。

 

你有一个怪癖,偏偏喜欢逗弄正经人。

 

办公桌狭长,而你,和他有办公室恋情的技术部人员,又恰好坐他对面。

 

会议仍在继续,你翘起腿,高跟鞋的鞋尖有意无意地蹭着他的小腿。

 

韩文清忽然从纸张中抬头看你,那目光让你瞬间想起了一个词:虎视眈眈。

 

你无暇顾及而后的代价,只顾着此时的玩笑心情,又端坐了几分,佯装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,实则桌下和他的腿缠绵万分。

 

你发现件趣事,韩文清这个人越是害羞,表情越是严肃。

 

台上正在展示的技术人员看着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,心下一惊,小心翼翼地问他有什么问题。

 

韩文清按了按指骨,传来沉闷的骨节声,他指向你,语气冷漠,“我想听她讲。”

 

很好,不愧是韩文清。

 

真想不到有朝一日会被男朋友卖掉呢。

 

技术人员赶快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为你挪出了一片空地,你不情不愿地抱着电脑走向展示台。

 

好在你爱大漠孤烟,一点不比韩文清少,对于这次的微调你也是下足了功课,果然没过多久,韩文清原本敛起的眉眼就放松不少。

 

讲解结束,你向韩文清遥遥一望,挑衅地笑了一下,“不知道韩队满不满意?”

 

韩文清将你的小表情尽收眼底,又止不住眼里快要溢出的笑意,他热爱你如此张扬灵巧的样子,虽然他从来都不说明。

 

整个霸图都知道你和韩文清的事情,只是当事人都不说清,旁人也无需多问,可就像现下针锋相对的样子,也真够让他们捏把汗。

 

会议很快就结束了,只剩下你和韩文清,其他人员走的快,快到你觉得他们是故意的。

 

你抱着文件夹,静悄悄地凑到韩文清身边,对着他的胯骨狠狠一撞,“我还真是谢谢你了呢男!朋!友!”

 

“啧,”韩文清捉住你的纤腰靠紧自己,将手上的纸张放在桌上,语气淡然平和,“谁叫你小动作太多。”

 

你顺着他的动作,抱住他的手臂,脱力倚靠在他身上,笑眯眯地凑近了他几分,就像一只不知餍足的猫咪,“我喜欢你嘛,情不自禁就想靠近你。”

 

韩文清心痒,他承认在某些方面确实比不了你,你的爱热情大胆,像夏日的阳光,如此热烈,谁也不容许忽视它的存在,而韩文清的感情就显得沉稳内敛。

 

有的时候他总觉得会欠你什么,恐是你一天之内说的喜欢情爱太多遍,让他愧疚,可你却安慰他,我懂的嘛,你化作行动上的爱一点也不比我少。

 

韩文清当你的靠背,尽情享受你倚靠过来的身体得曼妙,嘴上却说,“身上没长骨头?”

 

“我就是没长,”你傻兮兮地冲他笑了一下,钻进他的怀里,一下一下慢慢地蹭他的胸膛,委屈巴巴的,“韩队,我好想你。”

 

“我就在你面前,你还想我?”韩文清最受不了你撒娇,他的手提前出卖了自己,老老实实地搭在你的肩头。

 

“当然了,”你埋在他怀里,“见不到你就会想你。”

 

韩文清觉得你就是个妖精。

 

他拉开了距离,让你从他怀里出来,抬起你的下巴让你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的眼睛,你看得懂他所有的眼神,那里面说着他无奈又沉醉其中,甜蜜的毒药。

 

“那就不要错开目光,只看我。”










#感谢观看

#这个A么??我觉得还挺A的= =

#我有点喜欢老韩了T T大孙对不起我出轨一分钟

#下一篇喻队!!!我来了!!!!!

#更新什么的随心所欲好了= =

评论(8)
热度(20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