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和一帆小天使一起玩我的世界!!

#ooc、私设

#一帆小天使我i!!

#正片开始





-1-

 

 

 

有段时间你喜欢缠着乔一帆和你玩Minecraft,在一个虚拟世界里两个人建房子建牧场,一起挖矿,一起去冒险。

 

乔一帆似乎也很喜欢这个游戏,每次外出探险他都会把最好的给你,骨粉、苹果、胡萝卜……只要是好东西他都会放在那个属于你的箱子里。

 

他也专门下载了一个材质包,让你们的小家更显得温馨。

 

起初这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,后来来了乔一帆,他就把他的床搬到了你的床旁边强行双人床,而且每次夜晚降临,他就会催着你赶快过来睡觉。

 

有一天上线,你突然发现养猪场的牌子的名字变了,变成了你的名字,“XXX的家”

 

“乔一帆,过来,我有事情找你,顺便把刀拿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2-

 

 

 

有一次玩Minecraft的时候,你忽然发现海边的落日因为乔一帆的材质包而异常好看,于是便叫来乔一帆。

 

“一帆。”

 

乔一帆刚刚种好小麦,抬起方块脸看你,声音像融化的棉花糖,“怎么了宝贝?”

 

“过来拍照。”其实拍照也就是所谓的截图。

 

乔一帆很听你的话,把剩余的小麦种子放到木箱里后边站到你身边。

 

背景音乐很符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你本来以为那种孤独会慢慢渗出来,却因为乔一帆而显得意外温馨。

 

“你要不要拿一束玫瑰?”你给他提议,傻呵呵地笑了一下。

 

“好。”乔一帆也回应你一笑,调出背包,拿出了玫瑰。

 

截图。

 

画面上两个方块脸看不出什么表情,却被晚霞照的异样温馨。

 

 

 

 

-3-

 

 

 

Minecraft

 

乔一帆专心致志地附魔,却发现界面突然弹出一条“您的好友试图在岩浆游泳”

 

???

 

“你在干什么?”乔一帆觉得好笑,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。

 

“我从沙子上蹦下来没想到是个峡谷,就直接蹦岩浆里了……”你有点低落,一想到乔一帆给你做的钻石套永远的留在了峡谷你就一阵难受。

 

乔一帆轻笑,“没事,我刚附魔了新的钻石套,刚好有火焰和摔落保护。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“这样就不怕某个小笨蛋在掉到岩浆里去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4-

 

 

 

Minecraft

 

有一段时间你酷爱在水里呆着,找海豚。

 

乔一帆为了你特意炼制很多水肺药水。

 

那段时间的常态一直是乔一帆在钓鱼,你在水下捕鱼。

 

有一次,乔一帆惊喜地看向海面,把你从水里叫了出来,“海豚跳出水面了。”

 

“诶?!”

 

你追着海豚,却再也没看到它跃出海面。

 

你有点失落,回到岸上,乔一帆拿出石炉里的熟牛肉扔给你。

 

“海豚跳出水面是有概率的,”乔一帆尾音带笑意,打了你一下,“下次我给你截图。”

 

“我能不能看你跃出水面?”你打了他一下。

 

“???”

 

第二天,乔一帆被你逼着下了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5-

 

 

 

挖矿有的时候还是很危险的,尤其是遇到苦力怕,每次你都会被炸飞,然后被小白射箭。

 

每当这个时候,你就会大声喊乔一帆,让他从矿洞另一边飞奔过来救你,其实你也很奇怪,每次怪物都刷在你这边。

 

“帆帆救我!”屏幕外你摇晃着乔一帆的胳膊,叫他快点来救你。

 

乔一帆轻皱着眉,快跑到你身边,却引燃了苦力怕,两个钻石矿就炸没了。

 

“宝贝没事吧?”乔一帆把自己采的两个金矿扔在你面前。

 

“我就差一丝血了!!”你惊慌地跟在他后面。

 

“现在没事了,赶紧吃面包。”乔一帆继续回到他的矿道,却发现你依旧跟着他,“怎么不去你那边?”

 

“我这几次挖矿总是遇到怪物,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呀……”

 

“可以。”在你看不见的角度,乔一帆笑了一下,在你下线的时候他默默拆掉了你矿洞里的刷怪笼。

 




#感谢观看

#我要连载这个系列!!永远爱一帆!!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