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破镜重圆-1-

#ooc、私设

#这次我决定让糖糕和李轩来

#正片开始



 

 


唐昊

 

 



机场。

 

你刚下飞机,轻轻揉了揉脖颈,长时间的飞行让你有些吃不消,时隔两年再回家,总有些地方是变了的。

 

你推着行李车,慢慢走向机场出口。这次回来,你谁也没告诉,就像当初出国一样。

 

出口人很多,你漫不经心地打量着围栏外的人们,忽然有个戴墨镜的男子引起了你的高度注意,甚至想立刻找个地缝钻进去,你偏过头去,压低帽檐,带上口罩,悄悄从男子身边走过,本以为万无一失,却还是被他一把拉进了怀里。

 

“女士,高级客房,有需要吗?”他学着动车站才会有的那些便宜宾馆的阿姨的语气,紧紧地扣着你,声音有点颤抖。

 

一路上你被他牵的死死地,一直到把你塞进车里,他还为了防止你逃跑,装行李时还锁了车门。

 

等他终于坐上驾驶位,一切仿佛安静了下来,你的余光瞥见他扶着方向盘的手还在颤抖。

 

“你没什么想问的吗?”你问他,语气过于平静,让他有点炸毛。

 

“……”他侧头看你,眼眶微红,“你这几年过得怎么样?”

 

其实,你根本不相信唐昊能说出这样的话,和他这个人的性格完全不搭的一句话,你以为他把你从机场掳走会直接狂飙到他的公寓,可事实上,在你不在的这两年,唐昊也在成长。

 

你玩弄着指甲,前些天刚弄好的美甲,显得满不在意,“过得不错,房子很大,老公很帅,儿子很乖。”

 

唐昊忽然像一只挫败的小狗,注视着方向盘默不作声。

 

“还要听吗?”你扬起声调,显得骄傲过了头。

 

“……要听。”唐昊长吁一口气,把车锁开了。

 

你看着唐昊没来由的想笑,摆摆手惋惜道,“可惜啊,又离婚了,让我直接净身出户了。”

 

如果唐昊有狗尾巴,现在绝对摆个不停,因为你从他眼里看到了光。

 

“唉,这可怎么办啊,我走两年,你这智商还是没变,”你看着他,“以后孩子智商要是随你我得哭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轩

 

 

 

 

你曾经一直在想着和他再次遇到的场景,没想到是这么慌乱不堪。

 

后台,你作为服化道的临时工,一直忙碌着,被工作人员凶也是家常便饭。

 

李轩看到你的时候,你正坐在道具库里哭。

 

他立在你身边,平静地看着你。

 

逐渐,你的声音趋近于平静,抱着腿注视着地面,“你是来看我笑话的?”

 

李轩轻叹了口气,似乎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你很要强,从上学的时候就是这样,现在出来工作还是这样,“我心疼你。”

 

李轩蹲下身子,轻轻蹭蹭你的眼泪,语气平淡,“你为什么总是这么想?”

 

你默不作声,任凭李轩擦干你的眼泪。

 

似乎是早就猜到你的脾气,李轩继续说道,“在我身边不用逞强。”

 

李轩换了一张手帕纸,捂在你鼻子上,“擤出来。”

 

你借着他的劲,擤出鼻涕,眼眶还是红红的。

 

“回来好吗?我挺想你的。”李轩很少和你说甜言蜜语,想念这种话更是很少说过。

 

“……不好,”你推开李轩的耳鬓厮磨,“我要你重新追求我。”

 

李轩轻笑,扶你站起来,帮你拍了拍裤子上的土,“好。”

 




#感谢观看

#这里的李轩走温情路线了 然而唐昊还是个铁憨憨

评论(4)
热度(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