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ONE.一天早上,你忽然得到了一个超能力……

#ooc、私设

#新坑??

#正片开始





你揉揉眼睛,胸口一片温热,张佳乐埋在你的胸口还依旧睡着,你轻轻拽着张佳乐的小辫子。最近这几天每次都是这样的睡姿,你有些懊恼,怪不得睡梦里总是那么闷。

 

你挠挠头发,松开了张佳乐,后者不满这个动作,又把你的手臂抱住。

 

【媳妇儿好软啊……】

 

你一楞,瞬间清醒了许多,低头看看张佳乐,他还是沉睡着。

 

“喂乐乐,醒醒了。”你坐起身摇了摇他的脑袋。

 

【不要吵我嘛好不容易有一个休息日……】张佳乐抱着你的腰,趴在你腿上又睡了。

 

我,我怎么会知道张佳乐的心里话!!!

 

震惊之余,你起了小心思,趴在乐乐耳边,轻声细语。

 

“乐乐,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梳双马尾?”

 

张佳乐轻皱着眉,睁开眼睛看了你一眼,“才没有呢。”下一秒,

 

【喜欢到爆好吧你这傻瓜。】

 

你兴奋地捂着嘴,想扬起的嘴角拼命抑制住。

 

“乐乐,你昨天在床上想说什么啊?”你乖乖地躺在他怀里,眼睛闪闪的。

 

“……”张佳乐又睡着了。

 

“乐乐!不要不理我嘛乐乐!”你蹭了蹭他的锁骨。

 

“……没想说什么。”张佳乐揉揉眼睛,有些睡不着了。

 

【我才不要让媳妇儿知道她的身体又香又软,才不要让她知道我还想要一次,太丢人了……】

 

你憋着笑,慢慢爬上他的身体,坐在他的腹部上,乖乖地躺在他胸口上,听他的心跳。

 

明明一点都不丢人嘛。

 

“我们好不容易可以一起休息,你就不想做些什么吗?”

 

“补觉。”

 

【和媳妇儿一起补觉更好了。】

 

“可我不想睡觉,我想玩。”

 

【在床上玩也可以。】

 

“我要出去玩,乐乐陪我出去玩!”你抬起身子双手撑在张佳乐脸边床咚他。

 

“宝宝你好强势啊……”张佳乐慵懒的声音被低低抑制,他捂着眼睛忍不住发笑。

 

【我宝宝好可爱啊!】

 

你微微脸红,支起身子捂着自己的脸,小声地问,“我有那么可爱吗……”

 

张佳乐一怔,坐起身,表情有些古怪,“你……知道我心里想什么……?”

 

你看瞒不住了,便和他承认了,委屈地低声说,“今天早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能听到你的画外音了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张佳乐一脸吃了翔的样子看着你,“那……那我刚才想的……你都知道了?”

 

你的头埋得更低了。

 

【靠靠靠,羞死了……】

 

你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 

“不许笑!”张佳乐揉乱了你的头发。

 

“你不许读我的心!”

 

“这怎么控制得住嘛,乐乐不气了,”你顺了顺张佳乐的胸口,讨好地说,“我今天才发现,原来乐乐内心也那么可爱呀。”

 

张佳乐羞死了,埋在你肩颈不肯看你。

 

【你才可爱!你们全家都可爱!】





#感谢观看!

#希望我脑洞更大点嘻嘻!

#喜欢就点赞推荐关注一下呗!谢谢大噶!

评论(3)
热度(131)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