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记响当当

发现万千珍贵的自己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感情里那些不确定性

#ooc 私设

#正片开始










叶修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咱们分手吧。”

 

你抬眼看向叶修,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公园的池塘,里面锦鲤凑到叶修面前抢面包屑,红的扎眼。

 

你没回应,许是你听差了,叶修未曾说过话呢。

 

“咱们分手吧。”叶修转过头看着你,语气平静得叫你害怕。你最讨厌叶修这样面无表情地像个木头一样,冰冰冷冷的,看不出一丝端倪,看不出他的情绪,完完全全猜不透他的心思。

 

“为,为什么啊?”你有些不知所措,下意识地拽住了叶修的衣服。

 

叶修瞥了一眼你的手,轻轻皱眉,“就是,没意思了。”边说着,叶修把你的手掰开,习惯性地掏出了烟叼在嘴里,但也不知道为什么,火怎么都打不着。

 

你眼眶红着,急忙从挎包里找出打火机乖巧地给他点上。

 

叶修抬眼看了一下你,“好聚好散吧。”说罢,他转身便离开了。

 

眼泪涌出,你能察觉到最近叶修对你越来越冷淡,但你不愿意相信你们两个会分手。

 

你追上去,赶着他的脚步,胡乱地擦了擦眼泪,“阿修,你那个打火机没油了,你用我这个吧,阿修,你等等我,你用我这个打火机,好不好?阿修……”

 

你束手无策地想将打火机塞进叶修手里,然而后者却表现出了不耐烦,几经推辞无果,叶修接下了你的打火机,你也在原地停止追赶,可叶修却在下个转弯处直接将打火机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

 

 

 

韩文清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

你曾经好奇什么事情才会让韩文清对你发火,现在也不得而知,因为看对面的韩文清好像并没有生气,他好像已经不在意你的事了。

 

“老韩……”你自知你理亏,毕竟这次的事是你的错,这段感情里,你做了错事,一切都可以解释,但你想了想,觉得算了,没准这是个劫,熬不过去了。

 

韩文清冷漠地看着你。

 

你尴尬地笑了笑,互相想到了什么,你拿出了一个奢侈品袋子,放在桌子上推向韩文清,“老韩,这是我提前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,本来想给你惊喜的,现在好像也没必要了,就提前给你吧,是个钱包,但是比较尴尬的是……内侧是咱们俩名字的拼音缩写……”

 

韩文清有些不耐烦地皱了皱眉。

 

“你,你要不想用,就搁着,或者扔掉,都行。”你为难地笑了一下。

 

你们两个忽然陷入沉默。

 

“就从今天就分手了是吧?”再说话时你发现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眼泪有些多,这可不太好,起身拿着包包,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你也早点回家,记得吃晚饭。”

 

等你走后,韩文清拿出了你给他准备的礼物,看着那个缩写,“为什么不和我解释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杰希

 

 

 

 

“能不能别缠着我?”王杰希皱着眉看着你,他身边的女孩闻声望过来。

 

“怎么了杰西卡?”女孩好奇地看了一眼你,又转头看向王杰希。

 

“没事,你先去看看想买什么。”王杰希对她温和的笑了一下,拍拍她的腰,转而面对你时忽然降了温。

 

“你还记得半年前你给我说的分手吧?记不清了?”王杰希不耐烦地看着你,“别再烦我了,这是第几次了你自己数数,你再这样我可以报警。”

 

“杰希,那个女孩是谁啊?”你又哭了,指着不远处那个美妙的背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 

“和你有关系吗?管好你自己。”王杰希转身离去。

 

眼泪是流不完,你再怎么闹,王杰希也不会回来了,他的温柔貌似都给了另一个人,是你亲手把他推给别人的。







喻文州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们要不要先分开一段时间看看?”

 

这是你第一次看到喻文州不笑的样子,语气却还是这么温柔。

 

“我不想分开。”你看着他的眼睛,妄想能从他的眼中看到自己的身影,可惜的是什么都没有,他的眼里再也不会有你,目光余光都不会有你。

 

喻文州轻轻皱眉,左手轻轻拂过右手的手背。

 

“可我喜欢你,到此为止了。”喻文州看样子也很为难,他已经找不出还有什么理由继续去爱你。

 

“我很累了,我知道感情需要用心经营,但我并不能感受到你对我们之间的这份感情的真诚和维护,我不想我的另一半每天都在因为我出没出轨而担惊受怕,我们是平等的,我需要信任和自由,难道和我在一起那么没有安全感吗?

 

我也希望你能理解我的职业的特殊性,有的时候我也希望能陪在你身边,但情况有限,我需要有一定经济能力才能让你的家人确信你和我在一起不会受苦,

 

我以前总想着,有一天你能理解我,能真正的相信我,我们可以为对方设身处地的着想,可我等不到那天了,这份爱情一直是我在艰难地维护着,真的很累。”

 

“所以,最近这段时间,我们还是不要联系了。”

 

喻文州拿起外套,结了这桌的账,离开了咖啡厅。








张佳乐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分手吧。”

 

“以后我无论怎样都和你没关系了。”

 

上一秒还好好的,下一秒张佳乐忽然生气了。你怔忡地看着他,“怎么了乐乐?”

 

“既然嫌弃我,当初不在一起不就好了?”

 

“我没嫌弃你啊……”你从未见过张佳乐发火的样子,有些害怕。

 

“你没嫌弃我?”张佳乐轻哼,“每次比赛你都要说那些我不爱听的话,每天都要怼我几十句,打嘴炮有意思吗?你活着就为了和我抬杠吗?”

 

“我告诉你,我想分手不是一天两天了,你这样的女朋友有和没有一样。”

 

“我……”你忽然没话说了。

 

“分手吧,眼不见心不烦,好吧?”张佳乐抓起钥匙,“我这几天住宿舍,过两天再来收拾东西。”

 

“乐乐,乐乐,我不这样了,你别走。”你急忙抓住他的袖口,声音微颤,“乐乐我不是故意的,我我不会再这样了,乐乐你原谅我好不好……”

 

“你还是冷静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孙哲平——第五赛季后退役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孙哲平叹了口气,双手掩盖住脸,声音有些颤抖。

 

你愣愣地看着他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分手,听清了吗?”孙哲平垂着头。

 

“孙哲平?你没事吧?我劝你把话收回去。”你冷下脸。

 

“话收不回去,咱俩就这样吧。”孙哲平轻轻抚着左手。

 

“我不会分手的,你冷静一下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你收敛了脾气,起身打算去厨房,却被孙哲平拉了回来。

 

“用不着你做饭,以后这种事情我会自己来,咱俩分手吧,”孙哲平拉着你胳膊的手迟了几秒才渐渐放下,“我认真的。”

 

“你有病吧?受伤了就解决问题,你把我撇开做什么啊!”你忽然无助地哭了,双手无力地打着孙哲平的胸膛,“这个时候你逞什么英雄啊??你是不是觉得我离开你就能有好的生活?”

 

“……”孙哲平半捂着脸,这种被人看透心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,他转过头来看你满脸泪水的样子,不禁皱了皱眉。

 

“你别后悔。”你吸了吸鼻子,抓起衣服便离开了家。




#有没有后篇到时候再说吧

#感情有时候很脆弱啊 要好好维护

#我想开车了。。让我仔细构思一下。。

#我想要大长评!我可以拥有它吗!

#喜欢就点赞推荐关注一下呗!谢谢大家!

评论(44)
热度(2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记响当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